最新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/ 最新动态

欢迎关注和参与“设计科学研究论坛”

发布时间:2020-07-25

近日,设计科学研究论坛上线,请大家关注和参与讨论。设计科学研究论坛的宗旨如下。

谢友柏设计科学研究基金,旨在资助国内学者研究设计的基本、共同规律和设计要遵守的法则,即设计科学。设计科学研究,对提升中国的设计竞争力和实现创新驱动发展,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。然而,关于设计科学的研究目标、研究内容、研究方法、基本概念、理论体系等,都还没有共识。为此,网站设立了“设计科学研究论坛”,以促进国内学者,包括捐助人、设计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、设计科学基金项目承担者、设计科学研究基金学委会成员、其他所有对设计科学研究感兴趣的学者等在内,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研讨,促进设计科学研究的发展。为达到学术研讨的目的,希望本论坛参与者共同遵守如下原则:

1. 聚焦学术研讨,以“推动设计科学发展”为己任,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;

2. 不发表与学术无关的言论,论坛如发现不当言论会立即删帖,造成影响者发帖人要承担相关责任;

3.论坛鼓励学术争论和不同意见,请参与者秉持坦荡的学者胸怀参与讨论;

4. 如遇技术问题,请联系设计科学研究基金秘书组:designscience@163.com。

联系方式:上海市 闵行区 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现代设计研究所

邮编:200240

邮箱:designscience@163.com


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进行浏览